× 園區簡介 活動訊息 地理環境 實境導覽 建築設計 風水寶地 合法專業 寶塔特色 回首頁

琉璃光蓮花世界座落於桃園縣龍潭鄉與新竹縣關西鎮交界處,緊臨佛陀世界(原童話世界),鄰近的石門水庫山光水色就映在眼前。行政區屬新竹縣關西鎮,與臨近桃園縣大溪及龍潭呈三角關係的連接,交通便捷,距離國道3號高原交流道、龍潭交流道或關西交流道都不遠,約15-20分鐘的車程。

琉璃光蓮花世界地圖
放大圖片

園區建在佛陀世界之左前方,東為錦山、鳥嘴山,與尖石鄉為鄰;西為老庚寮緊鄰新埔鎮;南為三重坑接橫山鄉;北為東平南坑連接龍潭鄉;西面為帶狀平地,其餘三面皆連峰,景色秀麗,青山綠水,空氣清新,來此處眼見山水交會,林木茂盛,綠意充沛,令人心曠神怡、輕鬆自在,遠離塵囂,流連忘返。

琉璃光蓮花世界周圍半徑20公里內就有許多旅遊觀光景點,尤其著名的有:石門水庫大壩環湖、阿姆坪、大溪老街、慈湖、六福村、小人國、萬瑞森林樂園、司馬庫斯…等等,假日遊人如織,實為北部地區休閒旅遊及度假之絕佳區域。因此,來一趟琉璃光蓮花世界及其週邊環境,可以滿足全家族種種的需求,實是全省獨一無二的絕佳好地方。

關西是台灣有名之長壽之鄉,百歲人瑞之多,居寶島之首,地靈人傑,靈氣毓鍾,再加上民風淳樸,刻苦勤勞是主因。於此山明水秀,群山環抱,藏風聚氣的地方建一個現代化的寶塔,安頓往生者的魂魄,實在是有緣眾生的褔報。



週遭風景旅遊景點一覽表
風景區 旅遊景點
石門水庫 大壩環湖、阿姆坪、石門活魚系列餐廳、梧桐心境養生露營園區、佛陀世界、石門山林
大溪、龍潭 大溪老街、大溪神牛觀光區、齋明寺、慈湖、小人國
關西、新埔 關西客家主題小吃、關西農會仙草加工廠、草莓園、范家古厝、羅家祠堂、六褔村、全省最大義民廟、新埔柿乾工廠
橫山、尖石、
竹東
內灣觀光火車、鴛鴦谷瀑布、東窩溪螢火蟲生態區、萬瑞森林樂園、尖石岩、青蛙石、天空步道、司馬庫斯、清泉溫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