× 園區簡介 活動訊息 地理環境 實境導覽 建築設計 風水寶地 合法專業 寶塔特色 回首頁
 

法會公告

113年度清明報恩法會與中元報恩法會分別訂於國曆113年3月31日 (農曆二月廿二日) 及國曆113年8月11日(農曆七月初八)於本園區三寶佛殿舉行,祈請各姓門中陽上子孫踴躍參加,慎終追遠,普渡眾生,祈福庇蔭增福報。

法會當日將暫停辦理所有行政手續作業,與晉塔、百日、對年等個人法事,以及開封塔位等相關事宜,造成不便之處,尚祈見諒!

園區客服電話: 03-5170835

請多利用郵政劃撥 代辦代供 孝心不減

  1. 郵政劃撥將於法會五天前停止受理 (本次為3月26日(二) 截止),以便有充裕時間圓滿先人法會作業,懇請見諒與配合,謝謝!
  2. 若逾期仍有需要,請於法會前親至現場申辦。
  3. 法會當日仍可辦理:特別超薦、祈福、點燈。
  4. 您可多利用郵政劃撥代辦代供,孝心不減,省時又方便,供品將捐作公益,為您及祖先多添福德。
供品代辦洽詢電話:03-5170871
 

法會供品及法事服務項目

113年清明法會
放大圖片

按此下載劃撥單 
 
 

琉璃光蓮花世界每年春秋兩季都會舉辦一場盛大的法會,禮請多位具有豐富經驗的法師,為往生先人拜懺、誦經、施食,祈使先人得迴向功德、往生淨土,後人得祖德庇佑、平安吉祥。

琉璃光蓮花世界春季的清明報恩法會,多選在清明節前周日舉辦,上午為慈悲三昧水懺,為先人懺除罪業,下午則設瑜伽焰口一臺,廣施眾生,功德迴向先人。

秋季的中元報恩法會也於中元節前的周日舉行,上午誦地藏經,下午亦設瑜伽焰口一臺,以為先人消業添福。

法會會場選在園區的三寶佛殿,是國內少見的大型室內法會專用會場,法像清淨莊嚴,設備精緻舒適,全程冷氣開放,可免風吹、日曬、雨淋之苦,更添法會殊勝因緣,甚得廣大家屬之肯定。

 
三寶佛殿是國內少有的大型室內法會專用會場,可免家屬風吹、日曬、雨淋之苦
琉璃光蓮花世界-法師經驗豐富,法事莊嚴肅穆,家屬有口皆碑
琉璃光蓮花世界-法師經驗豐富,法事莊嚴肅穆,家屬有口皆碑
法師經驗豐富,法事莊嚴肅穆,家屬有口皆碑
琉璃光蓮花世界-法會現場設總牌位,先人皆應法師召請入住蒙受法益
法會現場設總牌位,先人皆應法師召請入住蒙受法益
琉璃光蓮花世界-家屬踴躍參與及跟誦實況
家屬踴躍參與及跟誦實況
(左)法會現場設總牌位,先人皆應法師召請入住蒙受法益
(右)家屬踴躍參與及跟誦實況
琉璃光蓮花世界-園區提供代辦供品等多項法會服務,裨便家屬祭拜與迴向先人
琉璃光蓮花世界-園區提供代辦供品等多項法會服務,裨便家屬祭拜與迴向先人
園區提供代辦供品等多項法會服務,裨便家屬祭拜與迴向先人
琉璃光蓮花世界-法會供品豐盛又雅緻,滿載對先人的心意
法會供品豐盛又雅緻,滿載對先人的心意
 
法會供養新竹縣政府社會局婦幼館基地無主骨骸
 
法會供品捐贈新竹縣關西鎮新富里

 
法會供品捐贈新竹縣關西鎮新富里及東山里
 
法會供品捐贈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及金山里
 
法會供品捐贈新竹縣關西鎮富光國中
 
法會供品捐贈新竹縣關西鎮豫萱護理之家